西安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检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8月11日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西安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安排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报考西安市人民警察职位体检安排及分组等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考生须于体检当日上午7:00前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集合。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六路与云水一路西南角。

公交出行:

1.乘坐526路——云水一路·天谷八路口站下车——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

2.乘坐272路——云水一路·天谷九路口站下车——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

3.高新5号线 (西安软件园公交车站)——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站下车——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

4.地铁3号线(小寨站)——鱼化寨站换乘高新5号线(鱼化桥公交车站)——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站下车——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

5.地铁2号线(西安北站)——换乘地铁3号线(小寨站)——鱼化寨站换乘高新5号线(鱼化桥公交车站)——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站下车——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

三、体检分组

具体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1张1寸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结束之前不得擅自离开。

2.考生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体检前应保持良好生活规律,勿熬夜、勿饮酒、勿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其中巡特警职位:430元(男)、440元(女),其余人民警察职位:410元(男)、420元(女),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并以现金支付方式收取。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集合地点须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扫码测温进入集合地点。除核验身份外,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并备用一个口罩。

2.“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经健康评估允许后,方可进入集合地点。

3.受疫情隔离管控等措施影响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与报考部门联系。

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86751067

附件:2022公考-公安-体检安排表.xlsx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