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受西安市公安局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警支队特勤岗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8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3.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4.品行端正,心理健康,纪律观念强,协调能力强,能保守工作秘密;

5.年龄在18周岁(含)至28周岁(含)之间(19901015日至20001014日期间出生);

6.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士兵不限学历),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公安、法律专业优先;

7.语言表达流畅,汉语普通话标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8.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无口吃、重听、无纹身、色盲和其他传染性疾病;

9.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历史清白。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6. 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 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岗位职责

1.主要在留置场所从事看护工作;

2.上级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辅警共80名,其中:社会招聘60名(男性50名,女性10名)、退役士兵20名(男性)。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上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退役士兵提供退伍证)、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现场报名,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3.报名时间:20181015日至1023日(周一至周五09:0016: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10:0015:00)。

退役士兵限报120名,社会招聘男性限报300名、女性限报60名。

报名时间或报名人数以先到者为准,结束报名。

4.报名地点:西安市东新街258号皇城海航大厦7层,咨询电话:029-8742086287445350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1026271000--1500

准考证领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注意事项: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不得代领。

(四)笔试

1.笔试1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常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2.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面试人员名单于2018111日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公布。

(五)面试

1.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退役士兵组前40位进入面试,社会招聘组男性前100位,女性前20位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详见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

3.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4.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体检

1.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退役士兵组前20位进入体检环节,社会招聘组男性前50位、女性前10位进入体检环节,出现空缺时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3.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公布。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5.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空缺时按照各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七)政审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政审。

(八)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

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公示,公示期为3天。

(九)聘用

公示期满合格后,由派遣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本次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形式

(二)按照省、市有关辅警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

(三)待遇:工资+五险一金+补助+食宿

五、纪律要求

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招聘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者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除外),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的;

2.领取笔试《准考证》后未参加笔试的;

3.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4.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5.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情形。

(四)特别提示:请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原件(遗失不补,后果自负)

 

 

西安市惜才人才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