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0警情通报

本月110报警服务台共接警164476起,较上月有所上升。其中刑事盗窃类报警环比上升,同比下降;两抢类报警环比、同比下降;诈骗类报警环比、同比上升。治安敲诈类报警环比下降。殴打他人类报警同比上升,敲诈类报警同比下降。

进入夏季,火灾事故易发、多发,我局各分县局及各级消防部门已高度警觉,针对性的开展夏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预防和杜绝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火灾事故发生;进入夏季以来,我市犬伤人、扰民事件时有发生,仅6月我市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犬只伤人报警25起,我局各基层派出所要大力宣传《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和《西安市文明养犬守则》,促使养犬人做到自觉遵守养犬规定,同时开展突击整治行动,积极做好限制养犬管理工作,防止犬伤人事件发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夏季使用空调等降温设备时,注意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养犬人带犬外出时,务必采取有效措施谨防犬类伤人事件的发生。

本月110警情占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