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组织森林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县局组织森林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覆盖、无死角,4月8日上午,县局组织森林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政委刘太康、纪检组长王宏伟、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王凌俊、4个森林派出所所长及县局教育整顿办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王宏伟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三大主题”“四项任务”及学习教育环节各项规定动作做了传达,对县局第一环节各项规定动作如何开展做了详细介绍,要求森林公安高度重视,立即“补课”,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项规定动作,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与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办衔接沟通,完善各项台账资料,持续抓好队伍管理,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政委刘太康就森林公安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即启动,补足任务。森林公安要立即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及时传达各级会议及文件精神,抓紧制定下发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教育整顿全覆盖。二要吃透方案,明确要求。森林公安要对标方案,认真研读,明确工作内容,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发放学习资料,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步骤的策划好各项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注重实效,深化成果。森林公安要迅速在营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管理工作,分门别类规整好各项台账资料,将业务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密切结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森林公安要加强与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办的工作衔接,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报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森林公安分局局长王凌俊表示,将严格按照方案和会议精神要求,立即安排部署,以上率下,对标对表,扎实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推动森林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