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举办亲子教育辅导讲座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扎实推进分局从优待警工作,深入落实“四小关切”,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3月3日下午,分局联合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西安办事处、雁塔区总工会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晓宁老师为民警送上亲子教育辅导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我要你幸福》。分局各单位女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讲座中,张晓宁老师结合人民警察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公安工作任务繁重、与家人相处时间少等问题,通过理论讲解、实例分析等方式,为在座人员传授处理亲子关系、亲密关系中问题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各单位进一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民警心理健康的关注,严格落实“四小关切”制度,用好“谈心谈话”武器,在思想、心理和工作、生活上关心爱护民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化解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