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春暖花开,警暖人间

新兴派出所民警送走失老人回家

4月7日11时许,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民警师浩、聂涛为阎良汽车站内一名七十多岁走失老奶奶(富平县流曲镇流曲村人)找到家。

undefined





巡特警大队民警工作中救助一名迷路群众

4月11日14时许,公安阎良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阎良区凤凰路街办道南小区门口救助一名因家庭矛盾离家迷路妇女(赵某,51岁,渭南市富平县人),后民警将其送往阎良区汽车站的公交车上,劝其安全回家。


undefined




胜利路派出所帮助老人找到走失孙子

4月11日19时许,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在千禧广场帮助一名的老人找回走失孙子。


undefined




胜利路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到遗落手机


4月13日15时许,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帮助张女士将遗落在出租车上的一部OPPO手机找回。

undefined



蓝天路派出民警用纸笔交流送聋哑老人回家


2021年4月11日,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民警在辖区一小区门口发现一名聋哑人迷路,老人的手语周围人无法理解,后民警为老人准备纸笔,老人颤颤巍巍地在纸上写下“辛庄”“武屯”四字,后经多方努力联系上老人家属,将老人平安交给家属。

undefined


万家灯火 有我守候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