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新征程 砥砺前行再攀高 公安临潼分局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公安机关局(处)长会议精神,3月4日,公安临潼分局召开了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接续奋斗新征程 砥砺前行再攀高 努力以过硬平安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为临潼公安工作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辅警和默默无闻关心支持临潼公安工作的好警嫂(好丈夫)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和斜口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从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社会安全指数、提升公安为民服务水平、激发公安工作强劲动能、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六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临潼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聚力提升保驾护航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聚力提升平安创建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聚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聚焦法治公安建设,聚力提升规范执法能力;着力强化队伍管理,聚力提升过硬队伍能力五方面对全局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辅警,要以“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自励,时刻以求真务实、持之以恒的“牛劲”,雷厉风行、快人一拍的“牛气”,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牛力”,砥砺前行,全力推动临潼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