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看望慰问我局退休干部和公安英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5日上午,副区长、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局退休干部、原分局政委董斌儒和公安英模民警赵小伟同志,向他们送去了分局党委的关爱与温暖。政工科、警务保障科及秦俑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退休干部董斌儒家中,高少军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与其交谈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公安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的成绩和临潼公安守护百姓平安收获的成效,感谢老同志为公安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多为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秦俑派出所,高少军同志亲切慰问了我局公安英模民警赵小伟,对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在旅游景区治安管理、救助帮扶游客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战友立足岗位做奉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打击涉旅违法犯罪、营造安心舒适旅游环境上努力拼搏,为创建平安景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