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

简介: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是西安市成立最早的公安分局之一,位于西安市主城区。分局辖区面积4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1.9万人,流动人口近20万人,有少数民族43个,共4.34万人(其中回族3.73万人),是西安市最大的回民聚居区。近年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以提升公安综合战斗力为目标,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工作重点,不断探索创新警务模式,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打防管控,努力创新社会服务管理,狠抓队伍建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曾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陕西省政法系统人民满意单位等称号,2018、2019连续两年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分县局,涌现出了“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爱民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郝世玲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的基层公安队伍。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163号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报警电话:029-8727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