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简介

简介: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始建于1949年5月21日,2018年3月21日更名为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现机构设置有:秘书科、政工科、指挥中心、法纪科、督察大队、警务保障科、法制大队、治安管理大队、户政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禁毒大队、刑事侦查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监所管理大队、拘留所、戒毒所、森林警察大队。设13个派出所:人民路派出所、渼陂路派出所、沣京路派出所、余下派出所、惠民路派出所、祖庵派出所、机场派出所、涝店派出所、蒋村派出所、渭丰派出所、李家庄派出所、太平森林派出所、涝峪森林派出所。公安分局承担公安机关的工作职责: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管理集会、游行和示威活动;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政法路12号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报警电话:029-848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