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张卜派出所开展重点场所检查工作

3月14日,公安高陵分局张卜派出所所长王军赢带领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企业、九小场所、居民社区村组进行检查走访。

在检查中,派出所一行查看辖区企业、九小场所、加油站消防安全设施和安全防范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并对企业责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检查九小场所水电气安全隐患,叮嘱九小场所要注意安全经营和食品卫生安全。

随后派出所一行深入辖区内居民社区、村组进行走访,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治安防范、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等进行了沟通,了解社区治安维稳工作存在的问题,检查社区居民楼电动车入户和飞线充电等情况,要求责任主体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杜绝电动车入户等消防安全隐患。

在走访过程中,张卜派出所所长王军赢与辖区群众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社情民意、通过人往下走为民排忧解难、通过资源下沉提高群众“三感”,切实将问题隐患消除于未然,将聆听群众呼声、解决急难愁盼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