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渭桥派出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月27日,为消除火灾隐患,公安高陵分局渭桥派出所联合高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安家社区开展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主要针对楼道消防隐患、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制度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电动车上楼入户、消防通道堵塞、私拉乱拉电线、消防通道门上锁、消防栓损坏、灭火器失压、消防控制柜损坏等问题。

民警在检查中现场指出问题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分局渭桥派出所联合区消防队对安家社区物业下发整改,并勒令其立即整改,限期完成。对其法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法人均对民警的话语和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其立即配合整改,并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一是为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扎实有效的做好我所监管职责范围内的消防安全工作,二是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强化冬春社会面治安防范,为全区人民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