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长安分局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目标责任考核第一季度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4月8日上午,公安长安分局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目标责任考核第一季度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会贤,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军锋、秦小虎、赵娟出席会议。各科、队、正科级领导及分局教育整顿线索核查专班侦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军锋副局长主持。

分局副局长赵娟通报了分局2021年度一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总体情况,分析一季度业务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短板问题,并就二季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季度考核先进单位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进行了经验交流,相对落后的户政大队、指挥中心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会贤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做好统筹推进,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分局整体工作以“凛冬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325”工作机制,全局民警全力以赴,在市局目标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全年考核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在第二季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中,各单位要继续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吃透上级考核细则精神,紧盯上级工作部署,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精确掌握考核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同时要针对短板弱项,进行补强补弱,争取在二季度考核中保持领先位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