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长安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进警示教育力度和实效,3月29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带领各科、队、所及指挥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值班除外)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基地各展区内容,重点聆听了讲解员对“省”、“心”、“律”、“诫”等版块内容的讲解,认真领悟警示教育内容深刻内涵。参观学习人员还观看了3D警示动画、进行了VR情景体验,兼具警示意义和科技元素的展陈设施设备给参观学习人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深刻,使每一位参观人员在视觉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廉政学习,自觉强化党性锻炼,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