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长安分局参加长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3月17日下午,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律师、特约监督员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听取对我区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安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副局长赵娟带领分局教育整顿专班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会贤同志向参会代表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濯同志介绍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征求意见环节,受邀参会代表从社会治安、道路交通、法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不同建议及意见,并围绕政法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对涉及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局均予认真听取和记录。李会贤局长对代表们提出的部分政策性问题现场予以解答;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准确归类、压实责任、全程跟踪,确保问题核实整改到位。

最后,李强书记代表政法各部门向各位代表郑重表态,长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将突出民意导向,畅通反映渠道,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以最诚恳的态度抓整改,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巩固,以最扎实的作风抓落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长安政法铁军, 为长安实施“三三三”战略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安、法治长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