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公安鼓劲扬帆再起航

公安长安分局开展节后收心工作

春节假期结束,为使全局民警、辅警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确保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2月18日上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会贤主持召开党委会议,集中通报了2021年春节期间辖区警情、社情和重大案件情况,并就继续做好春节(元宵节)社会治安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简短的会议过后,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会议安排,分赴各自分管联系单位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分局局长李会贤在政工科人员陪同下来到王莽派出所检查督导。李会贤局长对派出所民警到岗人数进行清点,并深入到派出所户籍室、接待室检查在岗民警的警容风纪和精神面貌,向办事群众征求意见建议;李会贤局长重点对派出所枪库进行检查,细致查看枪支存放管理情况,核对枪支出入库和交接记录。 在座谈中,李会贤局长询问了派出所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状况和发案情况,了解了队伍管理情况和青年民警思想动态,以及重点目标责任考核项目的完成情况。他指出:派出所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所民警、辅警迅速收心,从“假期模式”调整回“工作模式”,要立足辖区治安特点,提升综合打防效能;要发挥队伍年轻优势,战训结合带出精兵强将;要紧盯分局重点任务,补强考评短板。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精神,争创新业绩。

会后,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各自分管联系单位,深入检查民警节后在岗在位情况,查看民警警容风纪,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将分局党委的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分局各单位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节后收心会,确保将全局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上,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