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灞桥分局举行政治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政治轮训培训活动

根据市局党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分局党委《关于印发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学习环节的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灞桥公安工作新局面、助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22日上午,公安灞桥分局举行政治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政治轮训培训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袁萍主持开班仪式并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正风肃纪铸警魂,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灞桥铁军队伍》为题讲授政治轮训专题党课。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了培训。

袁萍同志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就必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就必须坚持法律至上,维护法律权威。

袁萍同志强调,要紧紧扭住教育整顿重点,刀刃向内整治顽瘴痼疾。一要抓住“关键少数”,落实严管责任。二要抓好大多数,加强内部监督。三要坚持“严”字当头,建立长效机制。

袁萍同志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二要加强舆论引导。三要坚持统筹兼顾。

袁萍同志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铁军新面貌,护航“十四运”,为建设“品质灞桥·最美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