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冬春行动|挥毫泼墨贺新春 公安祝福诉真情——灞桥公安办证大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灞桥公安办证大厅以“三下”工程为抓手,着力构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鱼水一家亲”的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营造喜庆节日氛围。2024年2月1日,灞桥公安办证大厅联合分局工会、灞桥区行政审批局、一印社区开展“挥毫泼墨贺新春 公安祝福诉真情”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提前为前来办证群众书写春联,送福纳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来大厅办业务的群众们喜笑颜开,有序等待领取春联。只见警营书法家王青龙、姚建安、石保明等省市书法协会书法家们笔扫千军、挥洒自如,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带有浓郁墨香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群众们拿着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脸上荡漾着喜悦,整个大厅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贴近人心,更有温度,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用笔尖记录年味,用墨香传承文化,用真情传递温暖。此次迎春活动共送出春联150余幅画,“福”字200余个,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丰富了灞桥公安与群众之间的新春互动,也赢得了群众的好评。灞桥公安办证大厅将继续紧密团结辖区群众,提供更高服务水平,打造更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