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碑林分局 基层警星 | 扎根基层 用实干赢得百姓点赞 文艺路派出所民警赵衍淇

为深化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重点案件评查工作,4月11日上午,市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刘兵,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曹鹏一行三人来到公安碑林分局督导检查重点案件评查工作,分局副局长牛占峰、法制大队大队长蔺强一同参与检查工作。

法制支队督导组一行首先对我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翻阅,并组织召开了重点案件评查会,认真听取了分局副局长牛占峰关于分局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法制支队督导组一行在听取完汇报后,对我局重点案件评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详细了解了我局前期重点案件评查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之后,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进一步明确了案件评查范围、评查标准以及法制部门在此次重点案件评查工作中的主要职责。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曹鹏就重点案件评查工作中具体落实要求给出了指导。

最后,市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刘兵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案件评查工作,深刻认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做到心中有底数,扎实推进重点案件评查工作开展。三是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