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碑林分局实地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并调研谋划推进整体工作

4月6日,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敏继续到各派出所,实地督导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并调研谋划安排下一步的队伍建设和整体业务工作开展。

副局长陈永平、靳琪、万长喜结合分管联系分工,带领秘书科、督察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和检查。

在和平路、东关南街、金花路、兴庆路、太乙路和太白路派出所,朱局长一行查看了所容所貌、民警精神状态,以及学习教育整顿的整体宣传氛围,检查了工作台账、户籍室服务群众等工作,并听取了所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期间,与办事的群众互动交流,征求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对派出所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和整改要求。

朱局长充分肯定了各派出所今年以来的整体工作,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所支部从优待警、科学用警的基础上,继续高站位、严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关于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朱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安排,按照查究整改阶段的目标,认真组织推进;要明确政策要求,做好民警思想疏导工作,积极查究整改;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公安主业和主责,把教育整顿的效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朱局长与大家充分交流,了解派出所辖区实际和队伍现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期间,朱局长强调:一是要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对党忠诚;坚持从严治警,从日常抓起;坚持素质强警,提升战斗力。二是要创新发展。紧扣辖区实际,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打防管控和服务的亮点做法;紧扣队伍实际,培树典型,涌推先进,鼓舞士气;紧扣新时期公安工作部署,从基础抓起,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三是要争先创优。传承优良的作风,积极对标先进单位,勇于作为,敢于争先;围绕平安建设等考核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工作任务超前赶,确保队伍朝气蓬勃、业务追赶超越、做法亮点频出。

此外,朱局长,随行的局领导还就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工作、派出所基础建设、科技强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并到兴庆公园派出所查看了基础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