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分局组织召开“开门评警 纳谏查纠”座谈会

按照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 纳谏查纠”工作要求,2021年4月13日上午,公交分局组织召开“开门评警 纳谏查纠”座谈会,邀请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第十二、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西安市委候补委员,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特邀监督员,西安公交集团巴士运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曼利,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杨帆,莲湖区人大代表、顺达出租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军,前进出租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李楠,西城出租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赵兵武,西汽集团西旅分公司总经理王建学等公交、出租汽车行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公交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洲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队主要负责人、分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鹏主持。



会上,吴洲勇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向参会代表汇报了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参会代表们对分局近年来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民警执法、便民服务、强化道路安全整治、普法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代表们希望分局继续加强对公交客运行业治安防范、矛盾化解等工作的培训力度,并就十四运安保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吴洲勇局长表示,分局举办“开门评警 纳谏查纠”活动,是落实市局党委对分局补齐短板、跨越发展的工作要求;是广泛听取民意,深入交流,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契机,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分局的发展,大胆监督民警队伍及执法环节,对分局多提宝贵建议,警民同心、警企联手为打造平安公交,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的胜利召开作出新贡献。

会后,参会代表在吴洲勇局长的陪同下,前往分局七大队参观党建活动室、观看党建成果、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台账,多角度、深层次了解了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党建规范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对分局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