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增设早晚高峰岗 让平安畅行无阻

近期,周至县城主要十字路口,增设了一批早晚高峰执勤交警,他们用一个个手势、一声声哨音,时刻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为维护县城良好交通秩序,缓解高峰时段主要路口交通压力,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实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动员机关警力,全面充实街面一线,在早晚高峰时段,主动参与路面执勤,指挥疏导交通,同时缓堵保畅通,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让群众出行更安全,让道路通行更顺畅是周至公安交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执勤交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县城主要十字及路段,加强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安全管理,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逆行、横穿马路等交通陋习,劝导骑乘二三轮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并耐心解答过往群众对交通安全的咨询,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让文明安全出行理念更加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