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公安鄠邑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设卡盘查

为进一步深化“十四运”维稳安保工作,按照市局《预防降控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5日21时至24时,公安鄠邑分局严格按照市局盘查工作机制要求,组织巡特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开展统一武装设卡盘查工作,全力降控案件,重点对过往机动车、可疑摩托车和可疑行人进行盘查。

人民路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高速路口检查站开展武装设卡盘查;渼陂路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督保中队在涝宾南路开展武装设卡盘查;沣京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沣京中队在沣四路大庞路十字开展武装设卡盘查;祖庵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安监中队在祖庵一号路桥头开展武装设卡盘查;石井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祖庵中队在涝峪口开展武装设卡盘查。

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杨照峰对全局设卡盘查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在检查期间,对各盘查点民警及辅警进行工作指导,对盘查工作中核查重点、工作方式、盘查对象等各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让各卡点按照设卡盘查工作要求配齐盘查警力及相应的武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