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持续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日上午,公安黑河分局党总支组织各科队所党员民警代表20余人赴周至县任家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灵 铸警魂 促队建”主题活动。

在任家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集结、庄严肃立,分局民警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

党总支委员穆建刚进行了致词讲话,希望分局民警从革命烈士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为黑河公安护水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清明祭英烈,忠魂贯长空。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担当务实的作风、积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护水安保工作中去,为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黑河公安事业更上一个台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