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礼包”送警花

公安长安分局举办“关爱女警 · 助力健康”讲座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加强民警健康保护,完善职业保障制度,提升民警的自我保健意识,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女同志的浓厚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安长安分局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黄鑫老师举办“关爱女警·助力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黄鑫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幽默的讲解,向女同志们普及了日常保健、急救知识以及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乳腺癌、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提醒大家定期自检、体检,防治于未病。互动环节中,黄鑫老师结合具体病例及人体结构进行细致讲解,幽默的风格使得课堂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警花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精彩丰富,老师授课层次分明,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女警身心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重视和关注自身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