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四运” 全力保平安

公安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送教上门

为全力助推“十四运”各项筹备工作深入开展,为“十四运”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日,公安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分局部署要求,由大队长白国峻、副大队长韩俊带队,联合杜曲、郭杜派出所对“十四运”场馆安保工作进行督导,并对馆内保安进行专项送教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保驾护航。

培训中,大队教官通过现场操作示范,使安保人员熟练掌握警棍、盾牌、钢叉等安保器材的使用,并对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及流程进行了模拟实战演练。通过设置模拟互动、实战对抗,提高受训人员实战技能,保证了整个训练教学工作的流畅和高效率。培训中,全体安保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情绪高昂、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通过此次培训,安保人员业务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巡特警大队将持续开展送教活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缺什么、练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和对抗演练,为“十四运”圆满举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