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紧急险情,西安交警现场救援!

2021年1月24日下午16时50分左右,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民警在辖区雁引路巡逻时,群众报警雁引路中兆村段有一辆面包车自燃,接到报警后中队民警紧急赶到,立马疏散现场群众,封闭道路,随后联系119火警。

等待过程中民警为了防止因火情扩大而造成爆炸,顾不得个人安危拿起灭火器冲向自燃车辆,将灭火器对准自燃车辆逐渐冒起明火的部位进行喷洒灭火,随后,消防队员及时支援,最终成功将火扑灭,及时有效的解决了此次紧急危险事件。

因开展抢险工作对周围道路进行了交通管制,民警在现场对配合抢险工作的车辆进行疏导,快速恢复道路通行。 

汽车自燃不只是在比较闷热的夏天才会发生,在一年四季的任何一天都有可能发生。以下有几个小提示,请一定要注意:  

新车也要多检查,

避免不合理的线路改装,

车内不放危险品,

勤检查勤保养,

避免长时间驾驶,人和车辆都需要休息哦!

年关将近,

不少漂泊在外的游子选择自驾回家过年,

在此预祝您布帆无恙,人马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