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公安交警大队 以雪为令多措并举保畅通、保安全

11月23日,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紧急落实公安高陵分局关于应对恶劣天气的重要部署,全力落实道路交通安保措施,对高陵辖区内重点部位、区域路线增加警力指挥,疏堵保畅。

分局交警大队安排警力走进美团外卖、快递行业,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并于企业签订一盔一带安全承诺书;对辖区路段进行巡逻,在易堵路段安排警力疏导执勤,实时监控路面交通情况,宣传劝导驾驶人安全行车;在重点路段摆放交通警示牌8处;安排警力在西铜一级公路巡逻;在210国道北樊检查站对过往客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客运驾驶员资质、车辆技术状况、车内安全设施。逐车叮嘱司乘人员,遇冰雪路面时,务必保持做到提高警惕,安全驾驶,确保雨雪天气安全运输。

同时多措并举,利用微信、微博等方式大力宣传雪天行车安全,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和道路情况,合理安排行程,调整出行计划,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目前高陵辖区路面未发生结冰的情况,分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5人次,出动警车12辆次,共疏导管控车辆200余起,帮助群众解决困难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