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分局举办迎十四运创文明城提升公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为全力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城市”,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度和公安队伍满意率,按照分局《关于开展公众满意度提升系列活动工作安排》部署,9月23日上午,公安站前分局联合市局政治部宣传处警官艺术团在火车站中广场举办“铁心向党护长安”迎十四运创文明城提升公众满意度巡回宣传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符杰在活动现场致辞,市局平安办常务副主任郑丽静、新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胜军及分局民警代表、辖区群众代表、过往旅客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演出在市局政治部宣传处警官艺术团嘹亮动听的开场歌曲《中国美》中拉开帷幕,群口快板《追赶超越谱新篇》、二胡独奏《赛马随想曲》、男生独唱《再一次出发》、相声《用法制护佑美好生活》、舞蹈《美丽家园》、二重唱《中国一定强》等多个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在演出间隙,由分局平安办民警围绕防电信诈骗十守则、预防电信诈骗五不要、补救措施五招等防范常识进行了宣讲,为了与现场群众有效互动,演出穿插创建文明城市、平安建设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分局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也深受现场群众喜爱,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演出过程中,分局平安办民警在现场为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500余份,购物袋等小礼品100个,并详细介绍相关知识。此次演出活动是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度和公安队伍满意率的具体行动,是维护火车站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举措,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有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西安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下一步,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盯“创平安、保稳定、转作风、优服务”目标,持续发力,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上求实效,在推进重点行业整治上见真功,持续推动站前辖区平安稳定,叫响“旅客群众合法权益至上,我为西安增光彩”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