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阎良刑警坚守反扒战线

在永辉超市便衣巡查

当中秋偶遇国庆,皓月当空,普天同庆!西安阎良区一片祥和安宁……为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公安阎良分局各警种坚守各路战线。确保切实降低街面案件发生,让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双节”,10月1日上午,公安阎良分局刑侦大队组织刑警在城区各大超市、菜市场及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地段开展便衣巡逻反扒工作,确保市民财产安全。他们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默默地为社会安宁、群众财产安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祖国昌盛、万家团圆是他们的心愿,社会安宁、群众安全是他们的职责。阎良刑警在岗位上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祝愿全区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节日期间,刑侦大队将每日安排刑警在各大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重点区域精准步巡工作,确保快速反应,加强辖区内治安管控。

最后,阎良刑警温馨提醒:在汽车站、火车站、商场及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出游购物时,请大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出门在外,随时保持警惕,不给扒手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同时正告那些心存侥幸、铤而走险的不法分子:在阎良辖区,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但敢以身试法,将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