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保险柜被盗损失百万元 民警仅用48小时就破了案

    一居民家中保险柜被盗,损失物品价值百万元,案发后,公安高新分局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案发48小时后,两名嫌疑人落网,被盗物品也被追回。
      6月16日22时分局接到报警称,郭杜十字南西沣路某小区居民家中被盗。案件发生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警大队、创汇路派出所精干警力联合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发生盗窃居民家中房门锁有明显被撬压痕迹,其中卧室内保险柜被盗走,损失物品价值在一百万元人民币左右。
     

     专案组民警通过摸排、走访成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踪迹,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在发案48小时连续工作后,于6月18日22时许,民警分别在阿房一路府东寨村口、徐家庄村口将嫌疑人张某、刘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很快,民警在嫌疑人住处查获大量盗窃作案工具及被盗物品。至此,这一特大入室盗窃案告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