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包括市公安系统、市法院司法警察、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人员,在面试资格复审合格后须参加体能测评。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2021年西安市人民警察职位(包括公安系统、法院司法警察、检察院司法警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并审核合格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地点

武警工程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双拥路南头,乘坐222、366、503、701、725、820、825、830、865、901、901区间、1013、1020、1121、1122、1123路、沣东快线1号线公交车至三桥站点下车,沿双拥路向南600米即到武警工程大学北门;乘坐地铁1号线至三桥站下车,从B口、C口出站后,沿双拥路向南600米即到武警工程大学北门。

进入考场的大门设在武警工程大学北门(三桥街道双拥路南头)。

三、体能测评人员分组和时间安排

2021年5月16日(星期天)至5月17日(星期一)

所有考生须按照本公告的分组安排,务必于规定的当天上午7:30(下午13:00)前到达测评地点。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体测分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报考市法院司法警察、市检察院司法警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体能测评工作由招录单位通知。

四、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1、报考我市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务必持笔试准考证(盖章有效)及身份证(原件)参加体能测评。

2、体能测评按照《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标准详见附件2)。根据规定,体能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中距离跑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时,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测评次数均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不超过3次。凡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对体能测评后形成的缺额递补一次。

3、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应自备运动装、运动鞋。近期注意保持身体健康,避免出现伤病等情况影响体能测评发挥。体能测评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4、体能测评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考生不得弄虚作假或由他人代测,凡违纪违规者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本次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考生因个人身体等原因无法坚持体能测评的,应及时主动放弃,确保自身安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的,以及处在妊娠期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考生,应慎重选择。因身体不适仍坚持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提出书面报告,同时应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6、温馨提示:近期天气转热,请参加体测考生注意防护,保持良好体能状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生需遵守体能测试期间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具体详见体能测评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掌握。

附件1:体能测评时间分组安排

附件2: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3:西安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

       通知附件.rar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