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大年初一慰问值班执勤民警

2月12日上午,农历辛丑牛年新年第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先后深入警训支队、长安路收费站疫情防控观察点和纬二街十字、小寨十字、南稍门十字、南门盘道巡逻防控点,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值班执勤民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民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肖西亮副市长都亲切询问值班执勤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各单位要关心关爱民警、科学调配警力、合理安排轮休,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的基础上,把民警生活安排好,让大家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长安路收费站疫情防控观察点,他亲切询问值班警力配备和轮值轮休情况,要求一场五站和疫情防控检查站点严格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各交警执勤站点,他要求针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时段新特点,加强交通疏导和事故处置,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在警训支队,他慰问了全体值班民警,要求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民警训练主阵地作用,突出实战实训实效,以战领训、以训促战,确保全局教育训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在警训支队慰问期间,他还专程看望了特警新训队全体教官和新训队员,要求全体教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科学施训、精心组训,确保用最短时间把每一名新训队员打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优良的人民警察。

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督察支队、特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