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看望慰问我局退休老领导和公安英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8日、29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同志亲切慰问我局退休老领导,看望慰问我局公安英模白吉庆、汪勇、雷通同志,代表市局党委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3位老领导家中,肖西亮副市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肖副市长还向老领导们通报了近年来西安公安工作的成绩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谋划,听取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看望慰问白吉庆、汪勇、雷通3位英模代表时,肖西亮副市长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同志们要立足岗位、持之以恒,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公安民警的典范。

慰问中,肖西亮副市长还就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和派出所场地建设等工作,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新城分局、碑林分局、灞桥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