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看望慰问我局烈士遗属

9月30日,当值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在参加完全市烈士公祭活动后,专程前往雁塔分局家属院看望慰问了烈士吕再东的遗属,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关怀。

在吕再东烈士家中,肖西亮副市长同吕再东遗孀陈洁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子女工作情况,关切了解其所居住的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水电暖是否便利,小区安防设施是否齐全,住的是否舒心。得知陈洁一家人生活顺利的状态后,肖西亮副市长鼓励她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陈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肖西亮副市长表示,英雄的事迹熠熠生辉,烈士的功绩必将永载西安公安史册,市局党委不会忘记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奉献和牺牲。他叮嘱有关同志要高度重视烈士遗属的抚恤慰问工作,照顾好、守护好烈士的遗属,同时勉励在场同志要传承英烈精神,激发使命担当,凝聚起推动西安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雁塔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