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在建党99周年之际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0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亲切慰问离休干部、市局原局长张家谋同志和特警支队困难党员民警刘艳菊同志,并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金。

 

在张家谋同志家中,肖西亮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形势和市局一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关注西安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肖西亮副市长说,老领导、老前辈为我们的公安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公安工作的宝贵财富。他叮嘱政治部有关人员,要更悉心的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和学习,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局树立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在看望慰问困难民警刘艳菊时,肖西亮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正视困难,积极面对;要求特警支队党委发挥组织作用,做困难党员民警的坚强后盾;要帮助刘艳菊同志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把从优待警工作做实做细。

市公安局办公室、政治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