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开展以来,公安临潼分局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实施方案,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全面开展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构建“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工作格局,聚焦任务目标,灵活练兵形式,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有序推进。

  331日,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按照分局全警大练兵的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集中训练,掀起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新热潮。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认真参加各项技战术训练,以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为原则,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分组练习、总结讲评的方式,从队列体能、实战安全、警械武器使用、警组协同、警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训练。通过训练,提高了民警的防护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