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到油槐街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17日下午,副区长、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军深入油槐街办槐李村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复产情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街办党政领导座谈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在槐李村实地走访中,高少军同志对贫困群众的生活、复产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居住、生活条件。在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复产生活、经济收入以及子女受教育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民生工程,充分利用各项扶贫政策,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促进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

  随后,高少军同志来到油槐街办与街办党政主要领导及扶贫办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详细了解了油槐街办贫困群众数量、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工作成效后,他从一要积极对标中央和全省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做好脱贫评估验收;二要在“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攻坚的水平和质量等重点领域再加力,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和不竭动能;三要发挥地域特色,持续落实好金融等扶贫政策,抓好产业扶贫,提升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就业率,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等方面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油槐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峰涛、主任童军峰、武装部长徐博及相桥派出所所长刘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