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西亮深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督导检查防输入工作

3月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深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检查防输入工作,并就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肖争光,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杜育峰参加检查。

肖西亮副市长听取了机场指挥部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高发疫区人员分流通道,详细询问了流入人员数量和移交分流等情况。就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提出3点明确要求:一要严格管控措施。要压实区县、开发区责任,对高发疫区流入人员,要逐一明确管控责任和要求,及时督促反馈管控情况,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二要严明工作标准。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机制和工作程序,从严从细执行到位,形成工作闭环,严防因工作不认真、不细致导致疫情输入。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卫健、公安等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要灵通共享信息,强化联动配合,切实对流入人员做到精准预警、精准防治、精准管控,织密防输入网络。

市公安局办公室、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同志参加检查。